|

優秀學生分享

公文式英文培養了我💖細心處理文法的習慣。
蔡同學

蔡同學是公文式英文課程最終教材的完成者,她說現在英文能力提高了,考試平均分亦有進步,最重要是能更敏感於答錯了的題目,不再粗心大意。「從前即使答錯亦不會發覺,因粗心失去不少分數。做公文式教材時,亦因為不小心弄錯文法,導師批改時會圈出錯處,要我們自己發現思考上哪裡出錯,然後改正;久而久之,就培養到答題要細心,做完要複查的習慣,現在錯處已減少了很多。」

「原來情緒管理得宜,多困難的教材都可以完成。」

蔡同學完成了公文式英文課程最終教材,他分享學習多年,除了英文水平大大提升之外,最大收獲就是學懂管理情緒,改善EQ。:「變得曾試過做教材時找不到答案,煩躁,幸好導師提醒我,更鼓勵我,只要保持冷靜,不要放棄,集中專注就行。」公文式相信孩子有自我解難能力,蔡同學的經歷亦證明了這一點:「好幾次當我調整好情緒,就會發現題目沒有想像中困難,原來只要專注,我就可以面對。這種滿足感,讓我一直堅持,完成了最終教材。」

分享到:

其他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