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mon Connect不只是電子學習平台

聯結世界,開發未來

科技日新月異,過往60多年依靠紙張和鉛筆學習的Kumon,最近完成了蛻變,進入「電子化學習公文式」的全新階段。運用電子自主學習平台,更多使用線上互動電子教學,在這個重視科技發達的時代是必須的。

以開發潛能、因人而異的教育為目標的Kumon,其電子化學習有何特色,又會帶來什麼不同的體驗呢?

Kumon Connect的開發帶著實現因人而異的學習為宗旨,保留了Kumon歷久彌新的特色,不是只單純地將紙本教材轉為電子教材及移到網上供孩子學習,而是設計了更多功能以拉近導師與孩子距離、促進他們的溝通,有利於導師因應孩子能力而編排進度,更能實施因人而異的學習。

獨有特色

相對於其他電子教材,Kumon Connect獨有的特色如下:

電子、自主學習平台更加因人而異 公文導師常伴你左右

超過60年教學經驗 因電子化至臻完美

同時,導師使用的數據平台也得到改進,可隨時檢閱學生的學習情況:

這些紀錄和分析能夠幫助公文導師判斷學生的學習狀況,導師在清楚掌握充分數據的前提下為學生安排進度,需要時亦可以及時調整早前所訂下的進度預測,可謂更趨近「因材施教」的公文理念。

Kumon Connect的推出和發展,勢必為公文式的學習帶來全新的面貌。在滿足學生、家長的需要的同時,亦是協助公文導師提供「恰到好處」學習的好幫手。它可以是一雙觀察學生時一覽無余的銳利眼睛,也可以是一個綜合所有數據判斷學生學習狀況的聰明大腦。

試想象孩子在家努力做練習時,驚喜得收到來自導師及時的鼓勵,想必會格外高興,提升自學的動力。而因為Kumon Connect紀錄的數據,導師的指導能更貼近每個孩子的需要,溝通能更及時,孩子的學習進度就會更順利!

家長如對電子教材,使用平板進行線上互動教學,以及使用電子自主學習平台學習公文式有興趣,可向公文香港有限公司或附近的公文式教育中心查詢。

以下提供Kumon Connect適用的平板電腦型號,以供參考:查看

品牌名稱 「KUMON CONNECT」凸顯出通過平板學習KUMON不僅僅是將KUMON教育系統電子化。KUMON意在加強公文導師、孩子和家長之間的關係。

通過將原來的KUMON logo與新的CONNECT logo相結合,我們在繼承KUMON的價值的同時,寄予了品牌的發展。兩個 「O」的重疊代表著公文導師和孩子們之間的聯繫更鞏固,增添了一份人情味。

另外,我們用KUMON藍和KUMON橙來呈現KUMON CONNECT的品牌觀。KUMON橙為平板設備的學習帶來溫暖,也代表了「大地」,同代表「天空」的KUMON藍在一起,強調了我們的期許: 讓每個孩子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最大限度地實現他們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