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侵權聲明

中國公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公文”) 現作出如下嚴正聲明:

中國公文目前僅在北京、上海、廣州、佛山、深圳、香港和澳門等七個地區的各公文式教育中心向已入會的學生提供學習公文式學習法的機會。上述七個地區所有獲得中國公文認可的公文式教育中心資料己刊載於中國公文的官方網站(http://www.kumon.com.cn/)。

除上述網站所列明的公文式教育中心外,中國公文並沒有授權其他機構或個人開設公文式教育中心,中國公文對未經授權的教育中心亦不予認可。凡假冒中國公文、相關子公司及或公文式教育中心的名義進行營商活動、宣傳、未經授權而擅自使用公文式系列商標等行為,均嚴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或澳門特別行政區各自適用的法律,同時侵犯了本公司及相關子公司的合法權益。

另外,有家長向本公司反映在互聯網上看到公文式教材的銷售廣告。中國公文重申:所有公文式教材均由公文式教育中心直接派發予公文式學生,中國公文及相關子公司絕不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實體或網路平台發出銷售廣告/售賣公文式各科目、各級別的教材。凡對外銷售這些公文式教材的機構或個人,均屬假冒中國公文及或相關子公司的名義,進行銷售盜版教材或與公文式學習法無關的材料的行為。請家長務必提高警惕,不要輕信虛假信息,以免上當受騙,亦可避免學生因錯誤使用這些盜版教材而造成嚴重誤導。

中國公文不允許任何侵犯本公司及相關子公司合法權益的行為。對侵權者,中國公文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如家長在識別公文式教育中心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中國公文或直接聯絡相關地區的子公司(聯絡方法請瀏覽上述網站)。

如閣下懷疑或發現任何人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使用公文式教材,包括侵犯中國公文的版權或著作權,請提供資料並郵寄至: 中國公文有限公司法務部,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大廈安達人壽大樓34樓3403-3408室。所有相關資料均可不記名;如屬記名資料,中國公文將會保密,並在未經閣下事先允許下,不會透露予任何人士。

中國公文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