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秀學生分享

英文生字認識多了,考試較易取得滿分。
巫同學

巫同學從K1開始讀公文式英文,7年間,由對英文欠缺信心,到現在經常考獲100分,他認為巨大轉變全靠公文式助其掌握英文文法,提升閱讀理解力,更重要是擴大詞庫,基礎更穩固去應付每個考試。「我覺得考試最困難部份是『不供詞填充』,全靠多年公文式訓練,認識不少詞彙,而且懂得運用,英文考試時就大派用場。」生字儲備足夠,巫同學作文時非常得心應手,可望於呈分試再創佳績!

「多讀一科,時間反而多了。」

正讀小五的巫同學從K1開始學習公文式,當初基於連線練習有趣而被吸引,後來讀英文EFL及數學,就發現教材非常有挑戰性,驅使他每日自動自覺去完成。讀完以英文為外語學習方式的EFL後,巫同學意猶未盡,主動向媽媽提出,希望學習以母語方式學習英文的ERP,希望英文水平進一步突破!積極進取的巫同學正在讀兩科公文,及兼顧學校功課,時間足夠嗎?不如讓巫同學親自分享:「每日只需30-45分鐘完成兩科公文教材,而多年公文式學習提升了解題能力,更快完成學校功課,更能善用時間,可以更多時間閱讀喜歡的英文圖書📖。」原來自主學習,是變出更多時間的妙法!

巫媽媽:「沒想過孩子讀了公文之後,性格亦改善了。」

巫同學讀公文式已有7年,媽媽見證其英文水平突飛猛進,連英文作文都曾獲滿分,不過令巫媽媽喜出望外的,又豈只是學業上的進步?「他比較好勝,以往遇到困難或者挫折會失望、發脾氣,但公文式理念是要正面地面對挫敗,導師和我都會引導他先冷靜下來,失敗了可以再嘗試,最重要知道哪裡出錯,循序漸進,總會成功。」今日巫同學遇到學習上難處,能夠沉著應戰,有需要時亦會主動請教導師,態度正確加上能力提升,難怪有出色學習表現!

分享到:

其他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