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全港公文式教育中心恢復面授課堂的相關安排

非常感謝各位公文家長於疫情期間對於公文式學習法的支持和信賴!根據教育局指引,我們可以於4月19日(星期二)全面恢復面授課堂,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學期新開始吧!導師會與學生家長聯絡和商討有關恢復面授課堂的安排,為了配合衛生防護措施,導師有可能重新規劃學生上課時段,避免過多人流聚集,減低傳播病毒的風險。有關恢復面授課堂的最終安排會因應個別公文式教育中心而有所不同,請家長耐心等待所屬教育中心的導師通知,家長也可以直接向導師查詢相關安排。

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我們必須嚴格跟從政府及教育局的指引,全港公文式教育中心亦會嚴格實施衞生防護措施,敬請家長和學生配合,謝謝。

全港公文式教育中心會嚴格實施衞生防護措施,包括:

  1. 除獲豁免人士及學生外,所有教職員、在校園內提供服務人士及訪客等,均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記錄才可進入校舍。亦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方可進入校舍。
  2. 在校舍出入口,會為進入校舍人士量度體溫,並着他們用含70-80%酒精搓手液潔淨雙手。
  3. 在校舍內的所有人士,包括教職員、學生、家長及訪客等,均須時刻戴上口罩。
  4. 任何人如發燒或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均不可進入校舍。
  5. 家長可替學生在上課前進行快速測試,如果結果呈陽性則不可進入教室,並須提前通知教育中心導師。
  6. 為減低受感染的風險,校內不准飲食。
  7. 我們會定時清潔消毒上課地點,以確保學生在衞生、清潔和安全的環境下學習。
  8. 我們亦會確保學生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9. 在座位安排上,會盡量使用課室/環境的空間,以保持學生之間的距離。
  10. 此外,我們亦會提醒家長/學生,在等候學生下課/上課期間,避免在校舍出入口聚集,以減低傳播病毒的風險。

 

公文香港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