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秀學生分享

小學已經學到初中程度,升上中學不覺困難😎。
曾同學

就讀中二的曾同學,自少學習公文式三科,數、中、英三個主科都累積了紮實能力,甚至有超前學習的表現,大大幫助適應升中學習。「小學三、四年級時讀公文數學,已經學過代數,中學數學科就不覺得太難應付;同樣地中文教材編排了各式文體練習,從小就幫我建立起良好理解能力,面對中學閱讀理解題目時,會更易掌握中心思想。」沒有昨天的努力,就不會有今天的實力,相信曾同學會繼續超越自我,成就更卓越的自己!

「打好基礎,溫書時間自不用太多。」

讀公文式已快將10年的曾同學,完成了英文課程,現時仍有讀數學同中文,經過多年公文式學習,三個主要科目都累積了紮實能力,基礎打得穩,對學校學習非常有幫助。「從前英文比較差,而家明顯進步不少,面對學校功課會覺得較為容易;另外,與其他同學相比,我發覺溫習時間不用太多,亦毋須加操題目。」持續學習亦培養了曾同學的自學態度,有助他更快適應升中後學習模式的轉變。日子有功,一路栽培孩子,等待收獲學習成果!

分享到:

其他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