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全澳門公文式教育中心恢復面授課堂的相關安排

非常感謝各位公文家長於疫情期間對於公文式學習法的支持和信賴!根據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教青局)的指引,我們可以於8月2日(星期二)陸續恢復開放面授課堂,讓我們一起迎接新開始吧!公文式導師會與學生家長聯絡和商討有關恢復面授課堂的安排,為了配合衛生防護措施,導師有可能重新規劃學生上課時段,避免過多人流聚集,減低傳播病毒的風險。有關恢復面授課堂的最終安排會因應個別公文教室而有所不同,請家長耐心等待所屬教育中心的導師通知,家長也可以直接向導師查詢相關安排。

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我們必須嚴格跟從政府及教青局的指引,全澳門公文式教育中心亦會嚴格實施衞生防護措施,敬請家長和學生配合,謝謝。

全澳門公文式教育中心會嚴格實施衞生防護措施,包括:

1. 所有工作人員、學生及訪客等,必須提供採樣日起計3日內(即接受服務當日或過去2天內採樣)的核酸檢測採樣證明或陰性結果證明,健康碼必須為“綠碼”。

2. 在教育中心出入口,會為進入中心之人士量度體溫,並着他們用含70-80%酒精搓手液潔淨雙手。

3. 在校舍內的所有人士,包括教職員、學生、家長及訪客等,均須時刻戴上口罩。

4. 任何人如發燒或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均不可進入教育中心。

5. 為減低受感染的風險,校內不准飲食。

6. 我們會定時清潔消毒上課地點,以確保學生在衞生、清潔和安全的環境下學習。

7. 我們亦會確保學生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8. 在座位安排上,會盡量使用課室/環境的空間,以保持學生之間的距離。

9. 此外, 我們亦會提醒家長/學生,在等候學生下課/上課期間,避免在教育中心出入口聚集,以減低傳播病毒的風險。


公文澳門一人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日

分享到: